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延伸服务为司机手机充电

2023-03-15 14:47   作者:祁若轩

3月10日15时左右,一辆小型客车驶入冀州南收费站105车道,当车辆停靠在收费窗口时,司机焦急地对收费员说自己手机没有电了又没有带现金,可以帮忙充一下电吗。

当班收费员一边安慰司机别着急,一边迅速把情况报告给班长,当班班长立即赶来,先让司机留下证件,驶出车道,以免影响其他车辆的通行,确保站口畅通,随即来到便民服务台找到匹配的充电器给手机充上电。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司机手机便可以正常使用并通过微信补交了通行费。交完费后,班长告诉司机可以多充一会儿电,方便一会路上使用。司机再三表示感谢后,安全驶离收费站。

996bf8c360469ce9e6ae0f98bb6ddac

冀州南收费站用自己的行动积极践行服务司乘的文化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力所能及的去帮助每一位过往司乘人员,用真诚的服务为广大司乘提供优质的高速行驶体验。(祁若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