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蜀公司

联蜀公司领导开展公司部室调研工作

2023-03-15 14:38   作者:河北联蜀

3月14日下午,联蜀公司董事长李志、总经理王生对综合办公室进行调研督导。对近期工作安排、谋划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综合办公室人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及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逐一汇报。综合办主任将集团巡察组材料准备、梳理情况,正在开展及后期谋划的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综合汇报。

总经理王生从“衣、食、住、行”和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详细对综合办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提出要注重人文关怀,加强程序管控,做好精细管理,加强市场思维,要在规范化管理的基础上,率先垂范,加强引导,促进相互融合,共同发力,为联蜀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董事长李志根据综合办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做到三立。立德,要有好的德行,向职工、上级单位、合作单位传递正能量,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立行,加大工作执行力度,各项工作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保证执行到位、落实到位;立言,要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综合业务水平能力。

二、要做到三勤。眼勤、嘴勤、腿勤,在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观察,用勤奋弥补短板,用勤奋提升能力、推进工作,对于手头的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事情立即办理,做到有部署有执行有反馈有总结。

三、要做到七强化。一是要强化学习,提升业务素养,培养一岗多能人才;强化参谋能力,当好领导的助手。二是要强化沟通协调能力,强调人性化管理,人文关怀,工作和生活中发现不稳定因素、言论,及时化解矛盾。三是要强化后勤管理。办公室工作事无巨细,点滴细节都展现出一个单位的管理水平,要对标先进,提升管理水平。四是强化行政管理。在现阶段OA基础上,逐步启用采购审批、派车单等线上办公模块,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严谨,事事有据可查;规范“三重一大”议事程序,会议纪要准确完整;办公室统一制作文档版和PPT版材料汇报模板。五是强化人事薪酬管理。规范人员管理,人员内外部调动统一由办公室调度办理;在现有的薪酬制度和考核机制上不断完善,制定出适合本公司、接地气的薪酬制度。 六是强化党建引领和廉政建设。党建规定动作要做到位,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规范公司治理结构。抓好作风建设,推进廉洁自律和廉政文化落实落地。七是强化企业宣传力度。构建“共赢”文化体系,加大外宣力度,充分利用公众号及时发布公司运营管理动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等各项活动的开展,树立推广联蜀公司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