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南皮站:狠抓工作落实 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3-03-15 10:04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第一季度工作进入最后阶段,为确保第一季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南皮站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30314161857

一是层层抓落实到位。定期召开班组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解决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修订荣誉体系考核标准,继续加大ETC推广力度。

微信图片_20230315123208

二是开展“我为收费献一计”活动。针对收费人员、收费班长工作与司乘人员接触,一线职工的思路最符合实际的特点,广泛征求收费一线对于目前收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5123122

三是加强站口保畅。梳理完善收费保畅应急预案,并开展快速通行、重大节假日保畅应急演练,提升整体保畅能力,确保站口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