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助力司乘暖人心

2023-03-15 11:00   作者:吴迪

3月11日夜,一辆车牌为冀DM9***的皮卡货车在107号道下站,司机停车熄火并向收费员询问了一些路线的问题,随后司机发动车辆准备离开,但尝试多次后均无法启动,当班班长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经询问得知车辆突然打不着火才停在了车道。了解情况后,收费班长一边将详情上报监控,一边迅速组织现场其他收费人员一起帮忙司乘推车,在大家齐心协力下,车辆被推出了车道,停在了安全的位置。随后班长开出公车为其进行通电打火,经过反复几次的尝试以后,最终该车辆成功启动,司机师傅再三向帮忙的众人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后驶离了收费站。

c81bfa393cd445d5b2992aa06c931ab

衡水西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积极主动的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竭尽全力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为美道邢衡服务品牌建设增砖添瓦。(吴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