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高阳站: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学思践悟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5 10:35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佳宁

为营造浓厚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践行党的初心使命,3月14日,高阳站组织在站党员及职工代表赴高蠡暴动纪念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学思践悟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高蠡暴动纪念馆真实再现了高蠡暴动慷慨悲壮的战争场景和一个个不畏牺牲的革命战士英雄形象,在暴动中,先后有50余名同志牺牲,他们的感人事迹,至今还被人民广为传颂。在场的每位党员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革命故事、瞻仰革命文物,大家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高蠡暴动纪念塔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恢宏的誓词中,感悟红色历史的磅礴,表达对党无限忠诚的决心,强化奋勇争先的使命感。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提出六个字要求,“学、感恩、奋斗”,全体党员要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入学党史,感恩革命先辈的牺牲与付出为我们带来现在的幸福生活,担当时代之责,立足岗位守初心,为河北高速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