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收费站:热情为司乘办理ETC业务

2023-03-15 09:18   作者:廊坊分公司-燕郊收费站

   

为司乘热情办理ETC业务

“您好,这里可以办ETC吗?”3月14日白班,一位行人来到燕郊收费站,询问当班工作人员是否可以办理ETC,当班备岗人员给予肯定回答后,便通知了收费班长尹朝鹏。“您好,我们这里可以办理ETC的,您需要提供行驶证、身份证、银行卡。”通过交谈得知这位张先生多方问询都没有找到办理ETC的地方,这次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收费站咨询。在得知可以办理ETC后,张先生连声说太好了,并约定下午将带同事一起来办理。

约定时间还未到,张先生和同事一起开车来到燕郊收费站,尹朝鹏已经准备好设备,他先用地推软件帮助两位司乘人员注册登记注册相关信息后,然后细心的将设备安装到车辆挡风玻璃上,整个过程约15分钟。安装成功后尹朝鹏又耐心讲解了ETC的使用规程。两位司乘表示:“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办理完成,服务态度还这么好,以后我们就得多走这样的高速。”

燕郊收费站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过往司乘解决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