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老人遇困难 收费员护送保平安

2023-03-14 10:16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李月龙

微信图片_202303150935331

3月14日10时16分,固安东收费站收费员盖晓彤正在进行发卡作业,工作间隙中发现一位携带行李的老太太在入口外广场逡巡不前。此时收费站入口车流量较大,老人身在车流中极易发生危险,盖晓彤急忙将此情况汇报收费班长段伟周。

段伟周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并将老太太引领至安全地带,通过询问得知老人要去固安汽车站乘车去往内蒙古,并且老太太家人预定了出租车前来接送,但是由于老人不熟悉本地道路,找不到上车地点,所以就一直走到了收费站。

此时老太太的家人发来微信视频通话,段伟周通过与老太太家人的对话知道了上车地点,随即又提着行李护送老太太行走至指定等车地点。大约五分钟后出租车驶来,段伟周与司机确认信息并护送老人上车,目送老人安全离开。

固安东收费站全体人员坚持“同行”文化理念,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开展各项延伸服务,主动为受困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