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收费站、任泽收费站到邢台北站交流工作

2023-03-14 17:00   作者:孙玉文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为更好促进运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质增效,3月14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收费站、任泽收费站一行21人到邢台北站进行工作交流,共同探讨工作重点、难点,交流心得、体会。

2023-3-14,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收费站、任泽收费站到邢台北站交流工作1,摄:孙玉文

交流会上,邢台北站党支部书记陈素云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邢台北站的基本情况。三方围绕收费运营、稽核治逃、内业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和经验展开全面深入探讨,并就党风廉政、收费保畅、党建品牌创建、逃漏费治理、司机建群、引流增收、站务管理等重点工作交流分享新思路、新做法。三方在稽核治逃、联勤联动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三方协议,承诺在数据筛查、现场补费、“一车一档”、证据采集等方面实现信息共享,共同净化收费环境,维护正常运营秩序。

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收费站、任泽收费站到邢台北站交流工作

会后,交流单位实地参观了邢台北站收费岗亭、综合办公室、结算室、机房、食堂、宿舍、职工小家等场所,了解布局设计和管理机制。

2023-3-14,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收费站、任泽收费站到邢台北站交流工作,摄:孙玉文

“路非凡,求索无限”。邢台北站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提升能力,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做出高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