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3-14 21:22   作者:郭靖

照片 (1)

进一步强化站内党风廉政教育,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深化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京雄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该片通过实地采访涉案人员、纪检干部、党员干部群众等方式,记录了许多真实的案例,深刻警示广大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廉洁纪律,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观看结束后,站领导组织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凝心聚力筑牢政治堡垒。全站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号召全站党员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坚定,坚持身体力行,从本职工作出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真正把“头雁”的领头精神“亮出来”。三是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守住交往关,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绷紧廉洁之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