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组织开展“知敬畏 守初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转作风 提效能 助推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2023-03-14 15:23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路竟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廊坊分公司“三会”精神及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万庄收费站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工作氛围,3月14日上午,万庄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及在站职工开展“知敬畏 守初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转作风 提效能 助推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站长葛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3月13日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莅临万庄收费站调研指导的讲话精神,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牢记使命勇担当  重整行装再出发 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监督质效 深化作风建设 推动两责贯通 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监督,始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砥砺前行,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规矩意识,知敬畏、守初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接受新的挑战。二是要紧盯收费主业提升服务标准,为广大司乘提供高效、快捷、舒适的通行环境,改变原有收费模式,创新收费理念,强化路警一体化合作,多措并举引车上路,全力完成首季“开门红”。三是要转作风、提效能,不断提高业务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学习,积极组织开展收费知识大比武、业务技能大比武、才艺技能展示等活动,挖掘人才展示职工风采,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为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