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大货车出故障 收费员热心帮忙

2023-03-14 10:43   作者:霍二龙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3月12日21时左右,一辆六轴货车打开双闪灯停在青县站内广场,收费员霍二龙看到后心想车应该是坏了,赶紧跑过去查看情况。不出所料,司机师傅急得满头大汗,说车在离出口四五公里的地方开始滴滴报警,勉强开到了这里,但找不出问题到底是什么。司机说他车上拉的都是蔬菜,耽误不起,再晚点就耽误卸货了。

此刻天色很暗,而且车流较大,车辆停在这里存在安全隐患,霍二龙便在货车后面放置好三角架和反光锥,他有点修车经验,从便民服务台拿来修车工具,协助司机排查、维修车辆。

微信图片_20230314101908

在霍二龙与司机师博的通力合作下,经过一个多小时,货车的故障终于排除,原来是由于线路老化造成短路,如果不及时维修后果很严重。

收费岗位是平凡的,但收费人员都葆有一颗热忱的心,牢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服务司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