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纪委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考核工作

2023-03-14 09:18   作者:苏靖

   2月28日—3月2日,张涿分公司纪委分三组对所属单位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考核工作。考核前,考核组成员认真梳理考核项目,反复权衡扣分权重,确保年度考核结果客观准确地反映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和工作成效。

考核组通过听取述职、民主测评、查阅资料、汇总评价等方式,对所属单位2022年度党的建设、职责履行、基础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综合评估,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评价,达到了以考核激励党员干部积极干事创业的目的。考核中,分公司纪委还重点检查了所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和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开展监督情况。通过考核,所属各单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但个别单位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分公司纪委予以当场指出并要求立行立改、迅速整改。

下一步,张涿分公司纪委将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程跟进监督,着力以本次考核结果为导向,真正让考核成为推动工作的“硬杠杆”,成为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持续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