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白草畔收费站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14 09:15   作者:郎杰

3月8日,白草畔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公司纪委书记贾志平,纪检监督室刘建到会指导,白草畔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杨晓冬主持会议。

会上,杨晓冬同志及各位党员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条例》和《准则》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贾志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白草畔收费站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看得清,与工作结合密切,整改措施到位,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是一次比较成功的组织生活会。贾志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正视问题,查找不足,狠抓整改,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张涿高速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查找了支部和党员自身存在的不足,为党支部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