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工程管理
信息化管理
稽核管理
审计法务
多元发展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现场追缴通行费,助力首季开门红

2023-03-13 16:5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 李欢

3月12日凌晨5点左右,一辆辽牌照的小型客车驶入香河北收费站,系统设备识别车牌号后提示该车为待补费车辆。在岗收费员马金霞立即拦截,并上报收费班长。

班长通过稽核通行费补费台进行核验后发现该车涉及1次逃费行为,待补缴通行费413.37元,随即向司机核实情况,并耐心向司机讲解了当前收费政策,并讲明不补费将面临出行困难、不能行驶高速等不利影响,在政策和事实的证据面前,司机表示理解,主动利用补费APP对通行费413.37元进行了足额补缴。

香河北收费站高度重视稽核追缴名单车辆补费工作,确保能够快速正确引导司机完成补费,全力保障通行费颗粒归仓,积极助力“首季开门红”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