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一行到深州收费站督导调研

2023-03-13 15:12   作者:大广分公司-潘瑞

1


3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魏新建一行在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纪委书记李宬霖陪同下到深州收费站督导调研。

督导组首先对站区环境、深州站周围建设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刘继承书记在深州收费站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张军书记关于大广分公司近期收费、党建、安全生产、履职担当等工作的汇报。对大广分公司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两会”安全维稳工作责任重大,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共建平安高速。二要加强廉政教育。加强廉洁教育和企业文化建设,压实责任主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禁推诿扯皮、不作为的现象发生,落实各项制度,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要抓好队伍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人尽其才,充分激发职工干事担当活力,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四要筑牢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至上 人民至上”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强化风险巡查排查力度,加强制度建设,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提高安全生产发展水平,筑牢安全生产责任。五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双人在岗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严禁漏岗、空岗现象的发生。六要增强看齐意识。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班子看齐,多下基层,多倾听基层心声,为职工解决问题,构建一个和谐稳定工作的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