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到肃宁站进行安全维稳督导检查

2023-03-13 15:03   作者:大广分公司-段丽颖

7


3月8日,分公司安全维稳包联第一小组到肃宁站进行安全维稳督导检查,此次检查由安全环保部牵头,张军书记带队,办公室、资产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军书记一行首先深入后勤科室对职工在岗状态进行了检查,并对在站女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随后召开了安全维稳督导检查工作会,听取了肃宁站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军书记对肃宁站近期工作完成情况表示了肯定,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两会”这个特殊时间节点,我们的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要,要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

会上要求,一要提高学能力,推动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职工要汲取二十大精神伟力,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延续学风,在工作中磨炼本领,提高学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同时要发挥实干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重求进,抓好安全稳定,为分公司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二要提高政治战略,推动“五个来”、“五下沉”落实落细。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信访工作条例》,以“五个来”、“五下沉”指导站内安全维稳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12350”工作理念落地生根。要树立起点意识,在化解风险、防控风险上下功夫,在工作中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知微见著,共建安全生产发展大格局。四要激发改革动力,守好大广高速良好的通行环境。站口要在畅通、ETC快速通行上下功夫,做好ETC车道的值守,提高封路时段的服务质量,让公众的服务期盼,成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和工作职责。

会上强调,一要树立节约意识,杜绝滴漏跑冒,在保证职工生产生活的基础上,在节约效能上找出关键点。二要做好集团巡视迎检工作,完善党建活动,严格工作纪律,提升职工面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集团巡视。

会上,办公室、资产管理中心、安全环保部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