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总经理秦勃一行到桃城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2023-03-13 14:59   作者:大广分公司-刘娜

6


3月8日下午,大广分公司总经理秦勃、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黄志强、稽核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王桂申等一行到桃城收费站进行安全维稳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桃城收费站的站区环境,重点对监控室、食堂、配电室等安全生产重点区域的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和安全内业进行了检查,随后召开督导会议。

会上,首先开展了“二十大”主题党课宣讲活动。秦勃总经理指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奋斗促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奋力走好大广高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澎湃动力、创新举措和火热实践。

会上,督导组对桃城收费站的安全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强化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措施, 大力开展单位自查自纠,做到不漏掉一个危险源、不放过一个隐患点。二是在主责主业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深化“全员抓收费、全员促收费、全员保收费”的思想共识,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通行费征收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充分发挥稽核工作效力,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收费员,人人都是稽核员”的治逃理念,多管齐下严厉打击偷逃费行为。四是摒弃“通行费靠天吃饭”的等靠思想,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经营、创业绩。五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切实提高职工开源节流意识,将降本增效工作融入日常,积极探索降本增效新措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