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开展“美丽家园我来建”植树护绿活动

2023-03-13 14:20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石安分公司所属各单位纷纷开展植树活动,为石安添新绿。

分公司总部开展“植草补绿”劳动。“分公司院内约2000平方米的绿地草皮枯萎,我们开展植绿活动,更换为生长适应性强的草坪,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我们的院里打扮得更美丽!”分公司行政后勤室刘豹说。

-785282031-792525826

“让我们携手打造和谐优美、文明整洁的家园”。3月10日,赵县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美化站区,为春天填绿活动”。活动中,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拿起铁锹松土、打坑、种苗、填土、浇水等,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通力协作,百棵月季花苗、树苗挺立在站区的小院里,随风摇曳充满生气。

3月12日,涉县西收费站、隆尧收费站等单位对院落进行“微改造”。活动中,大家彻底清理院内外落叶,对站区内的绿植进行整形、枯死枝进行修剪,对车棚内停车位线进行重新粉刷......经过近一天的劳作,整个站区焕然一新,给人“新”的希望。“大家在一起分工协作装扮家园,既联络了感情,更培养了主人翁意识。”现场欢声笑语萦绕耳畔。

大家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创建更加舒适美丽的高速通行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