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护航两会 安全先行

2023-03-13 14:19   作者:刘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6016

为全力护航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切实保障两会召开期间收费站安全畅通,近日,东新庄收费站多措并举,全力打造安全、便捷、高速的通行环境。

一是专人负责,落实责任。应对特殊时段安全生产工作,明确站班子、班室负责人主体责任,细化分工职责,梳理流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做到领导不缺位、岗位不缺人、责任不脱节,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

二是加强教育,提高意识。利用班务会和岗前动员三分钟等时间加强教育,引导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辨别危险的能力,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同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警惕,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IMG_6101

三是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加大对收费设备、消防设施、办公设备的巡检力度,对配电箱、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的用电用气隐患进行严格排查,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做到全面排查无死角,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