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多举措抓落实,齐聚力促实效,全力抓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13 11:19   作者:刘建楠 来源:张涿分公司-黄帝城收费站

正值初春季节,大风、沙尘、雷雨等恶劣天气多发,为切实抓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黄帝城收费站多举措抓落实,齐聚力促实效,全力抓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落实安全排查,扎牢“安全索”。高度重视安全日巡查、周排查工作,确保收费岗亭、发电机房、饮用水房、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安全巡查到位,同时,不局限于固定时间、场所排查,要将安全排查事宜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的时时处处,确保危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强化安全意识,绷紧“安全弦”。将职工安全教育放在首位,落实天天谈安全、会会讲安全,保障职工强化安全意识,丰富、扎实安全知识,让“人人都是安全员,天天都是安全日”成为常态。

三是防范安全隐患,织好“安全网”。结合春季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前防范,加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做好恶劣天气、火灾隐患预警防范工作,同时加强联勤联动,及时掌握道路通行信息,防患未然。

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形势控大局,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和抓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黄帝城收费站将全力以赴,凝聚全体职工合力助推安全形势稳定,为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实后备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