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两会”期间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3-03-13 14:20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ae2fedb63ba3f4af9ca05e1244bf402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相关文件要求,切实维护“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全力保障站区和谐、安全、畅通,3月10日,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两会”期间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站区负责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带领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对全站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收费系统和照明设施,票证室防火防盗工作,监控室、岗亭、办公室、发电机房、职工宿舍、食堂的安全防范措施,配备灭火器的时效性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了机电设备正常运行、收费车道安全畅通。

此次隐患排查活动,增强了全站职工安全理念和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接下来,玉田城西收费站将以此次隐患大排查活动为契机,持续排查隐患、补齐短板、保障安全,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司乘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