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 践行动”志愿服务周活动

2023-03-12 15:48   作者:大广分公司-吴亚楠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大广分公司固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 践行动”志愿服务周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收费广场设立宣传咨询便民服务台,为过往车辆及人员提供开水、急救药品、维修工具等,同时向过往司乘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进行政策疑问解答,多措施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高速公路收费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周活动的开展,既激发出党员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也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树立了良好的高速公路服务窗口形象。固安收费站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树立文明服务形象,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收费工作中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