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车辆故障伸援手 情暖司乘获赞扬

2023-03-11 15:19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付建

b9e8d0d2bb6548314c5788d767ced10


     3月10日晚23时许,廊坊西收费站收费106道内一辆白色皮卡车正常缴费后突然熄火,收费员杨威丽立即将情况上报收费班长付建。
     付建立即安排备岗人员加开车道,疏导后续车辆通行105车道,同时在故障车尾部摆放了安全标志,在与司机沟通后协助车上人员将车推出车道。付建与司机共同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初步判断该车是由于火花塞和点火线圈积碳导致的无法启动。付建帮忙联系了最近的修理厂,最终将该车拖至修理厂进一步维修。临走时司机拉着付建的手说道:“这大半夜的,车坏在这荒郊野外,多亏你们帮忙,你们的服务太好了,颠覆了我对收费站的印象,非常感谢。”
      廊坊西收费站以收费工作为中心,将服务司乘、安全保畅作为工作重点,尽全力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真心、暖心、贴心的服务,树立河北高速靓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