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养护工程复工复产安全培训会议

2023-03-10 08:56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希

为进一步加强养护工程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养护工程安全管理的要求,3月8日上午在分公司总部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养护工程复工复产安全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养护管理部经理传达了集团公司相关通报。安全管理部人员就养护施工安全要点、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强调。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磊对下一阶段养护施工安全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力度,提高施工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二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施工中存在的隐患要及时整改,不留死角。三是规范施工安全行为,参建人员要规范着装,严格按照安全规范摆放标志标牌。随后,高速交警、路政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人授课。授课人员就道路安全施工管理、安全事故警示,结合相关案例、视频,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让每位参会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真正落实到养护工程生产中去。培训结束后,大广分公司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考试。

通过本次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广分公司养护工程安全管理人员及施工、监理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理论水和专业能力,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为大广分公司2022年养护工程复工复产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大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安全管理部、片区负责人、项目工程师;2022年养护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