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及时到位 快速处置 为司乘出行保驾护航

2023-03-10 11:28   作者:张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3月9日17时34分,监控大厅接到高速交警电话,有司机报警称北京方向沧州北站附近K174处有一超大铁箱子。

微信图片_20230310114337

路况监控员张敏立即通知在沧州北站附近巡逻的保畅专班人员前往处理,另一名监控员张静通过全程监控快速寻找目标,发现大箱子在超车道处,严重影响通行,稍不注意很有可能发生碰撞造成交通事故。为防止事故发生,监控员及时利用情报板发布提示信息对司乘人员进行提醒。17时39分保畅专班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并于17时41分清理完毕。

微信图片_20230310114325

在监控大厅、保畅专班的共同协助下,仅仅用了7分钟清除了超大障碍物,为司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