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收费班长及时为车主更换轮胎

2023-03-10 10:27   作者:孟庆伟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3月9日16时左右,一辆小车驶入出口7道,当班班长孟庆伟发现车的左前轮胎没气了,他急忙跑过去提醒车主,待司机缴费后指挥其靠边停车。

微信图片_20230306103646

驾驶员是个新手,车上也没有修车工具,孟庆伟在车辆后方摆放好三角警示架和反光锥,从便民服务台取来维修工具,帮助司机更换轮胎。忙碌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把轮胎换好了。看着孟庆伟满手的油污,车主很不好意思,一直说着感谢的话,幸亏有他帮忙,否则还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孟庆伟叮嘱司机,备用轮胎不能长期使用,一定要尽快更换轮胎。目送司机驾车离去,孟庆伟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303061036461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青县站人始终坚持为过往司乘传递爱心送温暖,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