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机关总部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巾帼谱华章”“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3-03-09 19:24   作者:李建楠

拼图2

拼图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激励引领机关总部女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绽放巾帼风采,京雄分公司机关总部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巾帼谱华章”“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用实际行动将女职工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巾帼心向党 共学二十大”诵读活动。机关女职工代表、工会女工委委员通过分别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及报告中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和妇联工作的相关论述,帮助女职工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与感悟,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更好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找准自身成长发展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契合点,不断坚定拼搏奋进的信心与决心。

“以手为媒 巾帼好时光”手工活动。为让机关总部女职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感受生活的美好与惬意,尽情展现自身对美的理解与追求,京雄分公司工会办在节前精心采购了众多插花花材,让女职工共赴了一场与“花”的完美约会。活动中,女职工们凭借自身的艺术美感、色彩搭配,将一朵朵逼真美丽的仿真花自由组合到一起,用灵巧的双手打造出了一束束错落有致、赏心悦目的手工插花作品,将节日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现场的女职工与插花共同形成了一道靓丽怡人的美丽风景。

“启迪心灵 巾帼共成长”观影活动。杨绛说过:“世界是自己的,和他人毫无关系,我们要敢于真实,敢于演绎自己的人生”。京雄分公司机关总部的女职工们通过集体观看优秀女性成长励志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再一次思考生活的真谛,明白了“选择自己所热爱的,热爱自己所选择的”的内在涵义,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所思、所悟、所感、所获,使自身素质得到持续提升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始终忠于内心、勇敢拼搏奋进的人生信念。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分享美味无比、颜值在线的节日蛋糕,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体现了京雄分公司在重视女职工工作、用心用情满足女职工多样化需求方面的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今后,京雄分公司将始终牢牢把握“党建思想为引领、爱岗敬业为基调、关心关爱为核心”的工作理念,注重思想引导、情感关怀、探索创新、以点带面,继续团结带领“半边天”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助力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