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总法律顾问张宏君一行到京雄分公司督导安全维稳工作

2023-03-09 19:10   作者:马洁

0308 张宏君安保维稳

     3月8日下午,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总法律顾问张宏君,技术创新管理部副部长刘爽一行到京雄分公司督导安全维稳工作。京雄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

     张宏君一行听取了京雄分公司安全维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智慧高速建设、创新管理等工作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宏君强调,要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时期安全维稳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双控”机制建设,开展拉网式、系统性、有针对性的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以赴做好保通保畅工作,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同时,要求全面规范运营管理工作,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和全员业务素质。一是要在优化管理、规范运营方面下功夫,认真梳理管理中存在的漏洞短板、缺项弱项,认真梳理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流程,完善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用标准规范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在加强队伍建设方面出实招,强化全员工作管理责任和安全管理意识,加强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引导全员精业务、强素质、提技能,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狠抓落实。三是要在智慧高速建设方面做文章,加强智慧高速领域创新管理,推进科技攻关,打造智慧高速示范样板路。要从安全管理的角度积极探索有效方法,充分发挥应急指挥调度职能,加强对路网交通运行全时段、全覆盖、全方位监测,及时发现路段车辆异常情况,做到提前预警,精准调度,全面提升交通保障能力和工作管理效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