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部署“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2023-03-09 16:28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 计静

7a5a1b355a1771e954d1dddf14e76b8

3月9日,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组织召开站务会,安排部署“两会”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会议由站长刘庆滨主持召开,副站长及各班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昨日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督导检查香河北站情况及提出的相关要求,分析了当前收费形势,强调了“两会”期间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大局意识和红线意识,提升站口通行能力,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二是站领导班子深入一线,积极与职工谈心,了解、发现并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职工无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工作,同时引导职工增强责任感、归属感,凝聚队伍力量,确保全站稳定。三是安全生产无小事,站内安全领导小组、值班站长、当班班长要全员抓安全、管安全,常抓常严,确保安全隐患无所遁形。四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文明服务水平,积极为司乘开展延伸服务,及时更换补充常备药品、热水、修车工具等,为司乘排忧解难。五是全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收费任务的紧迫性,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迅速行动起来,激发内生动力,确保全力以赴超额完成“首季开门红”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