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蒋福山收费站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09 16:04   作者:廊坊分公司-刘爽

9af1dd6eaed8d9885071a5d66f53a5d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传递巾帼温度,蒋福山收费站在“三八”妇女节之际,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站领导班子首先代表分公司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美好的祝福,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节日的氛围。

按照蒋福山收费站“和谐站区 全员共建”的整体安排,同女职工探讨尝试每套班由一名女职工与食堂大姐配合制作一道拿手“私房菜”,既丰富饮食花样,又增加职工“建家”活动的参与感,此举得到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

组织在站女职工开展“时光胶囊”填写活动,用纸条将大家对分公司未来的期望和祝福“实体化”,并将一颗颗装有女职工祝福的“时空胶囊”精心放入“时光瓶”中封存,鼓励大家怀揣梦想,一路同行,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全体在站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着蛋糕的甜蜜,分享工作、生活中的美好与收获。通过此次妇女节系列活动,全体女职工表示要永葆这份美好和感恩的心情,元气满满迎接每一天的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