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宏君到张涿分公司督导安全维稳和收费工作

2023-03-09 10:14   作者:王艳春

3月8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宏君,技术创新部副部长刘爽到张涿分公司督导安全维稳和收费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副总经理焦银禾、王志考及相关部室陪同。

1285659bcf973c90be3899d948e0bd8


督导组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听取了分公司汇报,张宏君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及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二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突出全国"两会"等重要时期的安全稳定,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反恐、环保、防疫等各类风险防控工作,要加大桥隧等重要部位的检查力度,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建设,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收费工作。压实层级责任,将路段、门架计费单元和收费额列为包保范围;强化督导力度,坚持每周分析问题,研究增收措施和工作方向,持续开展专项活动,制定奖励措施,充分调动全员发力、全面发力、持续发力,深挖增收潜力;在打逃治逃、治理拥堵、提高救援效率、引流增收等方面再下功夫,统筹好施工、安全与保畅关系,两手抓、两手硬。

刘吉川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逐条梳理、对标对表,全力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打赢通行费攻坚战,全面提升张涿分公司运营管理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