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杨荣博到张涿分公司督导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

2023-03-09 09:59   作者:张丽超

3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张涿分公司召开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督导会议。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杜国庆,建设管理部部长张建军、主管史磊,张涿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副总经理焦银禾、副总经理王志考,工程技术公司党委书记杨立伟、副总经理李志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进展情况、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还听取了张涿分公司关于安全维稳工作和通行费征收情况的汇报。

杨荣博总经理强调,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重点项目,意义十分重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大局意识,锁定与北京同步通车目标,在坚持服务北京的同时,全力提升自身效益。

5cf40c03e62ad39969c57e29b8e209f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的重要意义,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二是尽快确定项目整体方案。明确工期安排,任务具体到天,确保项目整体协调推进。三是施工单位要尽快实质性进场。严把人员素质,做好队伍管理,确保能打硬仗。四是加强地方协调。张涿分公司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配齐配强工程专班人员,紧盯重点环节,紧密联系地方政府,全力推进前期工作进度。五是强化程序把控。强化法律意识、规则意识,确保程序合法合规。六是强化安全和质量把控,确保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七是强化造价把控。强化总体控制,确保项目不出现超概问题。八是做好资金保障。按程序向集团公司上报资金拨付申请,及时做好资金支付。要振奋精神,确保作风过硬、队伍过硬、管理过硬,争取最好的结果。九是做好“两会”安全维稳。张涿高速地理位置特殊,分公司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进一步深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大局稳定。十是做好通行费征收。充分利用好张涿高速的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促进引流增收。要加大收费人员奖励力度,全面激发收费积极性,尽全力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