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蜀公司

贡献“她力量”,青春绽芳华——联蜀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9 09:27   作者:罗萍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3月8日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鼓舞岗位建功、奋发进取的动力,联蜀公司组织开展了“贡献‘她力量’,青春绽芳华”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公司全体在岗女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09092607

活动室里,首先开展了女职工座谈,公司领导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对女职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对女职工工作的指示要求,传达各级领导对女职工的节日慰问和深切祝福。公司领导宣读了《慰问信》,向在场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感谢她们抛家舍业与创业初期的联蜀“同频”,感谢她们敢打敢拼与起步发展的联蜀“共振”,感谢她们肩负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绽放精彩人生。在谈心谈话中,充分了解了女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关爱身心健康,引领广大女职工再鼓干劲、竞展芳华,为联蜀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她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9092631


随后,组织开展了“魅力巾帼‘半边天’,五彩点缀美人颜”特色插花活动。女职工们欢聚一堂,精心挑选花朵,装饰着自己的小花篮,互相诉说节日祝福,分享插花心得。鲜花争芳斗艳,笑脸明媚灿烂,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一朵朵鲜花在巧手之下变得错落有致、别具风格,一件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微信图片_20230309092619


此次活动,展示了公司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联蜀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在“共赢”文化的引领中,在公司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乘风破浪、再谱新篇。

微信图片_2023030909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