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孔涧隧道管理站开展“情暖雷锋 志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9 08:44   作者:吴晓峰 来源:张涿分公司—孔涧隧道管理站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增强“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德,孔涧隧道管理站党支部于3月5日开展了“情暖雷锋日 志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3月5日上午召开学习雷锋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振民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雷锋短暂而光荣的一生,与会党员无不被雷锋精神所感动。王振民动情的讲到:“雷锋同志曾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党员更要走在前做表率,时刻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不忘无私奉献的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

下午,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志愿者来到后院种植园区,对种植区内的枯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同时对宿办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整个站区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劳动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和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者,雷锋精神的传承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下一步,孔涧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将继续以学习雷锋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爱心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