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花样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邢衡邢台分公司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09 08:39   作者:陈昱彤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欢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在党委的支持下,开展了“花样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a766313ac338e4817bc3904901204b4

不忘初心,彰显巾帼精神。坂上收费站开展了“党建引领巾帼红 凝心聚力庆三八”主题活动。女职工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体会,用朴实的话语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c700474def9a9cbbc16626a496cbe5c

巧手弄花,彰显巾帼魅力。总部机关开展了“巧手插花暖三八”艺术插花活动,在插画师的讲解中,在淡雅的花香中,在舒缓的音乐中,一个个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花篮展现面前,让女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用女性的坚韧和细腻,诠释着高速“她”魅力。

de25f0e2bbf0cfc16b8ada6287715fc

花样团建,彰显巾帼力量。巨鹿、邢湾、任泽等各收费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踩气球、花样跳绳、下棋、羽毛球等游戏使全体女职工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大家爽朗的笑声中散发出春天的暖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强化了大家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聚焦聚力新目标,决战决胜新任务凝聚巾帼力量。

作品展示,彰显巾帼风采。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女职工以个人或班组为单位,通过录制视频、拍摄照片、彩绘素描等多种形式展示岗位工作内、外的精彩瞬间,一幅幅精彩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的美,展示了机电中心女职工用爱延时、用心服务、用情为群众办实事的美好形象,体现了高速“她”风采。

cfad7a342fb2b2740a179d3ab4ad3ed

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开展“巾帼心向党,强企绽芳华”主题活动,切实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女职工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为分公司的发展唱响巾帼之歌、贡献巾帼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