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花样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2023-03-09 08:32   作者:董垚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情暖三月,爱满巾帼。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女职工风采,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妇女间的交流,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开展“花样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cfad7a342fb2b2740a179d3ab4ad3ed

c700474def9a9cbbc16626a496cbe5c

3月8日上午,女职工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走进襄巢农艺园,映入眼帘高贵的玫瑰、淡雅的康乃馨、可爱的非洲菊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活动中,花艺师耐心地讲解插花的技巧、花枝的修剪、色彩的搭配以及插花中要注意的黄金比例、花朵之间的穿插关系等。在座的女职工早已跃跃欲试,大胆发挥想象,用心构思,使不同的花朵在色彩、穿插、层次错落有致的搭配在一起,再配上朵朵满天星、簇簇枝叶为衬托,一篮篮精美别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主题插花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用女性的坚韧和细腻,诠释着高速“她”力量。下一步,分公司工会将继续以服务广大女职工为出发点,不断加强女职工自身建设,以多种形式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团结、进步、和谐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女职工共同奋斗幸福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