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开展“三八”艺术插花活动

2023-03-09 16:23   作者:周红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3月8日是妇女节,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涞水西收费站借此机会,组织开展庆“三八”艺术插花活动,邀女职工共享专属的快乐。

活动现场,花卉种类繁多,大家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选花、去叶、剪接,将一支一支鲜花变成一束一束的盆景,花束错落有致,花叶搭配协调,整个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温馨和谐,一片欢声笑语。看着自己的插花作品,大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留下美好瞬间。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将花束分发到各宿舍,为宿舍里增添一抹春意的色彩,为职工们增添一份春日的活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满足感,劳逸结合的促进收费工作更加高效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