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求索向邻,探而习之!涞水北收费站到友邻单位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2023-03-09 16:24   作者:张佳伟

3月7日,涞水北收费站负责人携综合办公室职员组成学习交流观摩团,提前联络友邻单位相关负责人,赶赴野三坡收费站、百里峡收费站进行参观学习,意在开拓眼界,求索创新,进一步丰富基层收费单位工作建设。

IMG_7121

涞水北收费站到野三坡收费站参观学习

观摩学习过程中,涞水北收费站分别向野三坡收费站、百里峡收费站详细了解了其各自的管理特点和班组建设情况,重点参观了友邻单位的收费服务工作环境、温馨家园建设、食堂就餐环境以及院区环境改造等内容的布局设计和管理机制,深入感受了友邻单位在不同角度的建设路线和工作细节亮点,对我站收费运营管理工作思路的创新以及管理理念的改革方向有着显著的引导和拓宽作用。

IMG_7155

涞水北收费站到百里峡收费站参观学习

在观摩座谈会上,我站分别对野三坡、百里峡两家友邻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提高站区环境改善、温馨家园建设等内容彼此交换了意见,通过密切深入的探讨以及交流互动,深深触动了在场职工的内心,使单位之间的感情有了显著的提升,对于收费基层单位运营管理工作的创新和完善有着重大意义。

IMG_7135

学习交流座谈会

本次交流活动,单位之间广开言路,敞开心扉,将互学互助、携手共赢的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既增进了基层单位彼此之间的感情,又学习了友邻单位的先进经验,有效推动了涞水北收费站的收费运营建设,为提高收费服务品质,改善职工工作环境,推动冲刺收费任务目标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