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09 16:32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根据荣乌分公司党委工作安排,坡仓收费站党支部于2023年3月7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坡仓收费站党支部书记主持。按照分公司党委督导组的指导意见,支部会议根据组织程序分别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党员评议,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党员代表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议程。会上,支部全体成员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回顾总结过去的工作,支部委员会贯彻落实集团、分公司各项工作及党建工作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但离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通过广泛开展谈心活动,多层次、多渠道征求意见,集体对照检查、个人深入反思等举措,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党员代表围绕自身问题逐一进行了坦率的自我批评,对于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党员同志们都表示了虚心接受的态度和努力改进的决心,以改进工作作风的新成效投身到本职岗位工作中。

会议指出,一是对照查摆聚焦问题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实事求是;二是很深刻的剖析自己,真正的认清问题实质,深刻入理、触及思想根源、触及问题本质、触及灵魂深处;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尤其是对提出的批评意见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是做好各项工作根本点;二要不断锤炼过硬的能力和素质;三要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要善于谋事,要做到身在兵位行在帅谋,不管在哪个单位哪个岗位,都要多谋划;四要严守廉洁从政的底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的这根线,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