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学雷锋 做贡献 雷锋精神在大广高速绽放更璀璨光芒

2023-03-08 16:13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张淳淳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后,大广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敬老孝老助司乘等活动,一线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社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来到养老院看望老人,来到司乘身边解决司乘急难愁盼的困难,送去大广高速人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D:\10宣传管理\11.稿件\2023\学雷锋\宣讲


 开展“我学我讲我践行”活动。大广分公司党员把“我学我讲我践行”活动常态化,在“学雷锋纪念日”前后,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单位周边社区、村庄,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宣讲交通知识,帮助群众了解党的政策,在与村民的交流过程中,他们还及时调查了解群众对高速出行诉求、听取关于提高高速公路服务水的意见建议。


D:\10宣传管理\11.稿件\2023\学雷锋\扫院子


开展敬老孝老活动。大广分公司志愿者积极开展了“敬老孝老”活动,他们走进敬老院、独居老人家中,主动上门为老人打扫卫生、做家务、讲笑话、唠家常,叮嘱老人在日常生活中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为老人送去关心关爱。

D:\10宣传管理\11.稿件\2023\学雷锋\学习雷锋精神

开展学雷锋教育活动。各基层单位在“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学雷锋主题电影、纪录片,开展交流座谈,把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自己的实践故事分享给大家,把雷锋精神真正记于心、践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每一名职工心中落地开花。


D:\10宣传管理\11.稿件\2023\学雷锋\延伸服务便民服务台


解决司乘急难愁盼问题。各基层单位积极开展“畅通大广路 安全百日行”专项行动,全体职工把弘扬雷锋精神,与“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紧密结合,把帮助司乘解决燃眉之急工作常态化,把司乘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看、来解决,及时帮司乘推车、修车、提供免费热水、餐饮等,各站口均设立了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乘提供便民服务工具、地图、路况咨询和行车安全宣传页延伸服务等。


D:\10宣传管理\11.稿件\2023\学雷锋\延伸服务

通过参加活动,广大基层职工表示作为新时代河北高速工作者,要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为河北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大广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