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开展“做智慧女性,创美丽生活”活动

2023-03-08 18:42   作者:潘琳娣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抚宁收费站收费一班全体女职工在3月3日组织开展女职工“做智慧女性,创美丽生活”主题活动,活动由副班长杨娜主持,全体女职工参加。

“学文化,学技术”副班长紧紧围绕“做智慧型女性,践行担当”为主题,与全体女职工结合实际工作,互相探讨工作经验,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女性。

“烹饪美食共分享”在副班长杨娜的组织下,女职工们亲自动手为自己做上了“糖葫芦”,各种食材的搭配让糖葫芦味道更鲜美,勉励大家团结协作,凝聚巾帼力量,助力强企兴企。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抚宁收费站收费一班全体女职工纷纷表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公司“三会”工作部署,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河北高速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