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第三督导组到百里峡收费站检查督导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2023-03-08 00:00   作者:朱湘芸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为全面贯彻上级文件要求,做好2022年百里峡收费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督导工作,3月8日,百里峡收费站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张涿分公司第三督导组组长、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治平现场督导。

此次组织生活会由百里峡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李明月同志主持,提前谋划,合理安排,按程序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整体气氛严肃认真,规范有效。

贾治平对会议召开情况作出评价,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好支部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成效。要求干部职工要严肃对待党内生活,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充分运用各类载体、平台丰富支部内涵;二是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效率。要严格按照分工责任到人,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大力提升支部凝聚力;三是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方面搭建良好平台,不断进行交流学习,就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列清单、严整改、回头看,真正将党支部建设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会后,督导组同站领导班子就党务、纪检、收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实际查看站区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