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张宏君到荣乌分公司督导调研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2023-03-08 13:59   作者:魏星

38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总法律顾问张宏君到荣乌分公司督导调研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纪委书记陈玉池、副总经理王爱军、王瑞成,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08135715

荣乌分公司详细汇报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有关情况,张宏君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宏君指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和稳定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荣乌分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政治责任,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深入细致地做好安全和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308135721

张宏君强调,全国“两会”期间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准确把握当前高速公路运输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要持续加强道路的安全管控,各项制度要求要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做到“防”不削弱、“管”不缺位、“控”不松劲。要科学研判道路通行情况,提升风险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桥隧、机电设备的的巡检巡查,确保道路和设备安全。要进一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信息报送的有关规定,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张宏君要求,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落实好包保责任,领导干部要下沉到基层班组,倾听职工意见建议,更好地调解矛盾、服务职工、维护稳定,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基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