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蜀公司

联蜀公司召开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2023-03-08 11:59   作者:张丽

2023年3月7日,联蜀公司召开经营管理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新任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8115511


会上,新任职人员首先做表态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对13名竞聘成功的职工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之间要鼎力合作,互相协调沟通,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为联蜀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董事长李志根据联蜀公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主动融合、维护团结,迅速进入新角色。一是加速适应角色转变,按照分工落实职责。新任中层管理人员要主动融入、维护团结,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各部门间通力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二是作为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有意识的做好表率和引导,促进双方员工的融合,营造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

搭建四梁八柱,规范治理结构。一是抓好制度建设。综合办公室牵头,一周时间内出台各部门岗位职责并上墙;领导班子碰头会,总结汇报每周工作;成立支委会。完善三重一大程序,支委会前置研究,不同事宜董事会、总办会审议决定。二是抓好平台搭建。完善公文系统,提高办公效率;计划合同部要牵头借助川交平台,结合联蜀实际,加速完成调整和试运行。三是抓好体系建设。完善施工财务管理体系,内控、风险防控、审计体系;加强安全双控体系、安全标准化、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四是抓好信访维稳,两会期间提高政治敏感度,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五是强化层级管理,各司其职,全面了解问题。

激发人才活力,做到人尽其才。一是办公室牵头制定激励措施,做好激励调节系数,落实薪酬激励机制和项目责任书。二是制定完善考核办法,将考核层层落实到每个人。

强化市场意识,全员开拓市场。制定市场开发方案,建立激励机制,突出在项目引进、降本增效、创新工艺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人员的奖励。

优化资源配置,抓好施工管理。一是全力做好2022年专项养护工程收尾;二是全力做好造2023新建项目G109、邯港高速项目的施工管理,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和配合。三是加强施工管理。做好项目经理部人员和职责的落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坚守廉洁底线,防控廉洁风险。

强化品牌意识,宣传推广联蜀。一是打造“共赢”文化,实现股东与股东、公司与客户、年公司与员工之间的共赢。二是浓厚企业品牌和企业文化氛围。三是党建引领群团带动,开展争星创号活动,项目部创建党员先锋岗、组建青年突出队。四是用好联蜀公众号,积极宣传推广联蜀公司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