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打响全国“两会”前夕“保安全”主动仗

2023-03-08 10:47   作者:王玮婧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分公司的安全形势稳定,3月2日,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包保单位进行督导检查,打响了“保安全”主动仗。

1


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单位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单位的安全维稳、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详细掌握,并有针对性地督促指导工作。特别是通过与个别干部职工的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了干部职工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全力确保全国“两会”重要时期的安全稳定。

2


督导过程中,领导班子对各单位的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扎实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排查工作。按照规定更新风险辨识管控信息台账和事故隐患排查清单,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二是密切关注干部职工的动态,积极化解矛盾风险,全面落实“北京不能去、河北不能聚”的总要求。三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做到第一时间妥善处置特殊情况。四是施工现场要聚焦关键部位、重点区域,从细处抓起,从实处着手,坚守安全底线。

5

3

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