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涉县西站开展“最美高速 从我做起”化妆培训活动

2023-03-08 09:30   作者:王艳敏 来源:石安分公司-涉县西收费站

为让女职工过上一个快乐、愉悦、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涉县西站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组织在岗女职工开展“最美高速 从我做起”的化妆培训活动。

2023.3.7涉县西站召开”最美高速 从我做起“培训化妆方案,摄影:王艳敏

为更好开展化妆培训,涉县西站邀请具有多年化妆经验的老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授课,授课老师先从护肤品选择、化妆技巧、妆容深度等方面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再从现场女职工挑选模特,进行示范教学。活动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相交流经验,培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女职工提供了一次日常化妆交流和技能提升的机会,还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做好文明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2023.3.7涉县西站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摄影:王艳敏

活动结束后,涉县西站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站领导向全站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就女职工工作生活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勉励全体女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经营好家庭,做到工作与家庭两不误,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