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组织参加省级高速联网收费稽核系统培训

2023-03-08 09:36   作者:梁 伟

为尽快适应和掌握优化提升后省级高速联网收费稽核系统,提升打逃追缴能力和稽核工作水平。3月7日,京秦分公司组织稽核人员参加省级高速联网收费稽核系统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以腾讯会议方式展开,全体稽核人员共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07143347

本次培训围绕河北省高速联网收费稽核系统中优化功能、稽核处理流程、逃费类型分析、通行费补费APP功能介绍及操作流程演示等内容展开,切中肯綮适应新收费模式下稽核管理工作的发展需要,进一步规范稽核平台操作,促进稽核管理工作效能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就稽核工作中发现的疑点难点进行深入交流,对今后稽核工作中重点关注方向、新收费模式下车辆逃费特性、数据分析展开了学习探讨。在互动过程中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307143358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逐渐精准掌握了省级稽核平台操作要点,全面更新了业务“知识库”,为提升稽核队伍整体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通过“线上学习+线下传授”的方式,对培训内容进行实操演练,加深理解运用,发挥“传帮带”作用。最大程度利用稽核系统的潜在价值,积极探索符合新形势、满足新需求的高速运营管理方式和创新应用,助力新形势下收费稽核工作的顺利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