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硬核“神”助攻 “她”们不一样 —京秦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 主题系列活动

2023-03-08 09:36   作者:王 妍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女职工立足岗位,进一步增强团结奋进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京秦分公司工会科学谋划部署,以别出心裁的硬核举措,深入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系列活动。

拨弹“学习声”,夯实理论基础。依托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活动,组织女职工开展集中学习、诵读,多形式引导广大女职工发挥巾帼作用,把学习热情、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劲动力,筑牢女职工思想堤坝。

吹响“奋斗号”,集结榜样力量。开展最美女职工推选,广泛动员,深入挖掘女职工在运营一线岗位上展现出的精益求精、勇争一流的担当品质,在疫情中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在生活中勇挑重担、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女职工对标“最美”,争当“最美”,进一步汇聚巾帼力量,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唱响“宣传歌”,营造浓厚氛围。精心制作女职工视频宣传片,通过分公司网站、京秦抖音号、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展现女职工在主责主业,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重点工程、创新创效、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平凡岗位上秉承初心、砥砺前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京秦女性形象,激发女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热情。

演绎“欢乐颂”,激活动力源泉。组织“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才艺趣味展示活动,巧妙设计活动形式、科学安排环节,提高女职工参与度。才艺展示环节,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通过独唱、合唱、诗朗诵、快板等形式,展现女职工红心向党的政治担当。趣味游戏环节,大家精诚合作,拼搏角逐,充分展现出热爱生活、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期间,分公司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给予工会部门大力支持,并亲自到现场观看和参与才艺趣味展示活动。活动中,卢立新书记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分公司发展建设和运营管理中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广大女职工以十佳“最美女职工”为榜样,在收费增收、安全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中,一如既往、团结拼搏、凝心聚力,积极展现饱满的工作热情、担当精神,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高速场景中贡献京秦智慧、京秦力量、京秦作为。

春暖花开,未来可期。京秦分公司工会将在集团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做好女职工工作,团结引领女职工聚智聚力献良策,同心同力谋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身工作,在实干中绽放“铿锵玫瑰”的别样风采,用实际行动助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

DSC_0884

DSC_0884

DSC_1029

DSC_1029

DSC_0894

DSC_0894

DSC_0970

DSC_0970

DSC_0994

DSC_099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