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参加全国公路系统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暨全国公路政研会第 33 届年会

2023-03-08 18:27   作者:段九巍

2022年,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的“畅美戴河 党员三先’”党建品牌荣获“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二十佳”称号,2023年3月,应全国公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邀请,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增全一行三人参加了在江西南昌举办的全国公路系统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暨全国公路政研会第 33 届年会。

本届年会由主旨报告、主题论坛、专题发布、品牌展示和现场考察等板块组成。在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发布会上,王增全副总经理代表京秦分公司上台领奖。会议期间一行三人学习了全国交通行业各单位党建品牌的先进典型经验,体会到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的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感受到了扎实开展党建品牌建设,对于凝聚人心,激发活力,助推交通发展,起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京秦分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要求,立足于“党建领航、凝心铸魂、服务群众、助推发展”,创新打造出以“畅美戴河 党员三先”为引领的一批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丰富内涵的站区党建品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下一步,京秦分公司将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强化党建引领,丰富品牌内涵,发挥特色优势,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