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督导组到抚宁收费站督导工作

2023-03-08 18:47   作者:刘 军

2月27日下午,京秦分公司纪委副书记谢洪河一行3人到抚宁收费站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王连成站长关于收费任务进度、收费工作亮点举措、稽核工作、收费人员荣誉体系和《分公司2023年收费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宣贯情况、安全生产及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详细检查了当前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督导组对抚宁收费站收费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督导组要求,一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引车上路促增收上持续发力,出实招求实效。三要做好收费人员荣誉体系相关工作,及时关注职工的思想动态,保持队伍和谐稳定。四要讲廉洁勤提醒,教育职工廉洁从业,严守纪律规矩。五要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守住安全底线,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六要始终保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奋进姿态,全力抓好首季“开门红”。

抚宁收费站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全面深入贯彻“五自”经营理念,树立企业思维,效益意识,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提振信心笃定前行!

2.2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